英特爾Arc Alchemist A770台式機顯卡細節出現:512EU和2.4GHz時鐘速度

英特爾的Arc Alchemist A770台式機顯卡再次在Geek Bench
OpenCL基準測試中驚喜亮相。當然,這不是英特爾的旗艦產品Arc Alchemist GPU配置第一次在Geekbench
OpenCL基準測試中出現,但這絕對是它第一次以正確的名稱出現。

2022-03-30_20-09-56-2060x1159.png

英特爾Arc A770顯卡將是一款高端遊戲顯卡,採用的是滿血ACM-G10 GPU,當然也是兩款Arc Alchemist GPU中的旗艦產品。

Intel-Arc-A770-Graphics-Card-Alchemist-GPU.png

英特爾Arc 7系列將採用旗艦級ACM-G10 GPU,我們已經知道了包括Arc A770M和Arc A730M在內的移動變種,同理可得Arc A770是台式電腦的高端型號之一,它配備了完整的ACM-G10配置,玩家可全部利用32個Xe-Cores的4096個ALU以及32個光線追蹤單元。不過Geekbench暫時沒有列出確切的VRAM配置,12.7GB很顯然是一個錯誤的讀數。

圖片.png

至於性能,英特爾Arc Alchemist A770在OpenCL圖形基準測試中得到85585分,這對這樣一個高端顯卡來說是非常低的,但這是可以預期的,因為圖形驅動還沒有為高端部件優化。即使是入門級的ACM-G11 GPU也還沒有通過驅動程序進行適當的優化,所以我們可以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性能會得到改善。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4-15 20:15
下一篇 2022-04-15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