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學求校友捐一杯奶茶錢 官方:校友捐贈是經費來源之一 使用會公示

10月18日消息,據媒體報道,西北大學在校慶前夕發布的一則捐贈倡議引發關注。校友總會倡議稱為了更好的助力母校發展,在每月的6-9日,每位校友、老師可以將一杯奶茶的錢(11.9元)捐出;在校學生可以將一杯豆漿的錢(1.19元)節省下來支持母校的發展,或者也可以捐贈任意金額。

006qEEUFly1gvjaqn58clj60gy0bu0ul02.jpg

不少校友表示支持,稱西北大學經費很少;也有網友調侃西北大學是“最窮”211高校。

今天西北大學工作人員回應稱,校友捐贈是大學經費的來源之一,很多大學都有這種渠道。我們是在法律框架下進行的,錢款的使用都會公示。

資料顯示,西北大學坐落於陝西省會西安,位列首批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是中國西北地區歷史最為悠久的高等學府。

(0)
上一篇 2021-10-18 13:54
下一篇 2021-10-18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