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炒比特幣已損失約4000萬美元

薩爾瓦多總統布克利對比特幣的押注已經讓該國資金緊張的政府付出了代價,造成的損失足以支付下次向債券持有人支付的利息,表明該國對加密貨幣的試驗帶來了更高的風險。自3月底以來,比特幣價格暴跌了約40%,加劇了薩爾瓦多持有的比特幣的損失,據估計,目前累計損失已達到約4000萬美元。

薩爾瓦多炒比特幣已損失約4000萬美元

這比該國下一次償還外債支付的利息還要多一點。薩爾瓦多將於6月15日支付一批到期日為2035年的外債的利息,約為3825萬美元。

根據薩爾瓦多總統布克利在Twitter上的聲明,自去年9月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讓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的政府以來,他的政府總計花了大約1.05億美元購買比特幣。自首次購買以來,比特幣已下跌了45%,使薩爾瓦多持有的2301枚比特幣的價值降至約6600萬美元。

這是對布克利的又一次打擊,他是加密貨幣的虔誠信徒,五個多月來一直試圖出售一種比特幣支持的債券。但投資者已經對薩爾瓦多的債券產生了不滿,他們不僅擔心薩爾瓦多政府是否有能力保持其債務的流動性,還擔心它是否願意這樣做。

(0)
上一篇 2022-05-13 08:37
下一篇 2022-05-13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