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馬斯克指控違反併購契約 推特回應

據報道,今日,馬斯克在修改後的13D文件中重申,如果Twitter(推特)不向他提供有關垃圾和虛假賬號的更多信息,他有可能會取消收購推特的擬議協議。對此,推特回應,公司已經並將繼續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合作和分享信息,以按照併購協議的條款完成交易。

被馬斯克指控違反併購契約 推特回應

推特計劃與馬斯克完成交易,並按照商定的價格和條款執行併購協議。推特表示,相信與馬斯克的協議符合所有股東的最大利益

馬斯克表示,他認為推特“在積極抵制和挫敗他的信息權”,不提供有關信息,進而違反了他們的併購協議

馬斯克的律師表示,拒絕提供信息“令人進一步懷疑,該公司由於擔心馬斯克自行分析數據會有怎樣的發現,進而保留所要求的數據”

“如果推特對其公開的垃圾賬號估值有信心,馬斯克無法理解該公司為何不願意讓他獨立評估這些估值”

馬斯克的律師就協議提供了更多信息,稱“推特有義務‘出於與交易完成相關的合理商業目的’提供信息和數據”

此消息導致推特股價大跌,開跌4%。截至發稿,跌幅收窄至2.53%。

被馬斯克指控違反併購契約 推特回應

(0)
上一篇 2022-06-07 01:03
下一篇 2022-06-07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