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項服務遭遇大範圍宕機 目前已恢復

北京時間3月22日消息,蘋果公司表示,在周一下午晚些時候發生宕機后,包括App Store、Apple TV、Apple Music、地圖在內的所有服務都已經恢復。此次宕機導致數千名用戶無法使用近12項蘋果服務。

蘋果11項服務遭遇大範圍宕機 目前已恢復蘋果11項服務遭遇大範圍宕機 目前已恢復蘋果11項服務遭遇大範圍宕機 目前已恢復蘋果11項服務遭遇大範圍宕機 目前已恢復蘋果11項服務遭遇大範圍宕機 目前已恢復蘋果11項服務遭遇大範圍宕機 目前已恢復蘋果11項服務遭遇大範圍宕機 目前已恢復

蘋果系統狀態頁面曾顯示11項服務遭遇宕機,包括播客、音樂和Arcade遊戲。頁面當時顯示,蘋果正在調查這個問題,服務可能會很慢或不可用。

宕機跟蹤網站Downdetector.com的數據顯示,超過4000名用戶報告了訪問Apple Music時存在的問題,近4000名用戶報告了訪問iCloud的問題。用戶還標記了“查找我的iPhone”、Apple Store零售店應用、地圖和支持方面的問題。而且,蘋果在家辦公的職能部門員工和零售員工也遭遇了服務訪問問題。

此次宕機耽誤了產品維修和取貨,並限制了員工訪問內部網站。

相關文章:

Apple Store與iCloud 雙雙宕機 官網訪問也受影響

蘋果公司發生宕機事件 應用程序及其內部系統均受影響

(0)
上一篇 2022-03-22 08:23
下一篇 2022-03-22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