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演示Project Cambria:帶來高級“混合現實”體驗

馬克·扎克伯格在其個人 Facebook 頁面上放出了一段將近 1 分鐘的視頻,展示了該公司未發布的高端 VR 頭顯。該產品目前的代號為 Project Cambria,在視頻中被打碼了,但扎克伯格展示了一種“混合現實”體驗,新頭顯的彩色攝像頭顯示了外部世界的穿透視頻,同時在這些視覺效果之上疊加了類似遊戲的體驗。

該公司已經表示,他們希望利用這一設備來實現遊戲以外的體驗,特別是生產力,儘管這個名為“The World Beyond”的演示在本質上肯定更像遊戲。

該公司價值299美元的Quest 2耳機已經有穿透式攝像頭,但它們只能捕捉灰度圖像,Cambria 的板載傳感器將捕捉全色,這應該允許更多的沉浸式體驗。另外,設備上的專用深度傳感器也將對此有所幫助,這應該有助於耳機更準確地將數字內容置於用戶的物理空間中。

ov3ihcuu.webp

關於該設備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最具體的是“高端”在價格方面意味着什麼。Meta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以虧損的方式銷售其VR產品,但隨着它對元宇宙的加倍努力,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是一個長期戰略。

(0)
上一篇 2022-05-13 08:37
下一篇 2022-05-13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