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又捐價值1.2億美元亞馬遜股票

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向一家非營利組織捐贈了價值約1.2億美元的亞馬遜股票,但這筆捐贈的受益者迄今仍是個謎。

貝佐斯又捐價值1.2億美元亞馬遜股票

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中,貝佐斯稱他在5月3日和4日向一家“非營利組織”捐贈了47727股股票,但沒有說明是哪個組織收到了這些股票。按亞馬遜5月3日和4日的收盤價計算,這些股票價值略高於1.2億美元。

貝佐斯最著名的慈善活動是貝佐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和貝佐斯第一天基金(Bezos Day One Fund),前者承諾投入100億美元,致力於應對氣候變化;後者向服務於無家可歸家庭的團體捐款,並正在為低收入兒童建立一個免費學前教育的全國性網絡。

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是這兩個基金中的一個收到了這1.2億美元。貝佐斯地球基金和貝佐斯第一天基金的發言人拒絕置評,處理貝佐斯今年早些時候向華盛頓公共圖書館基金會(DC Public Library Foundation)捐款事宜的發言人也拒絕置評。

(0)
上一篇 2022-05-12 15:21
下一篇 2022-05-1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