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首爾市政廳”向公眾開放,速來圍觀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元宇宙首爾市政廳”向公眾開放》

中新網首爾5月12日電 (記者 劉旭)中新網記者當地時間11日從首爾市政府獲悉,“元宇宙首爾市政廳”於5月9日向公眾開放。

“元宇宙首爾市政廳”向公眾開放,速來圍觀

“元宇宙首爾市政廳”向公眾開放。 韓國首爾市政府供圖

首爾市政府介紹說,“元宇宙首爾市政廳”作為一種試驗性服務,為市民提供提前體驗基於尖端技術的自主平台“元宇宙首爾”的機會。打開手機app,創建虛擬化身,即可進入3D虛擬首爾市政廳大廳和市長辦公室,還可以利用市民意見收集平台向市政府提出有關首爾市政的建議。

首爾市政府計劃,提供“元宇宙首爾市政廳”服務,徵集市民自由提出的意見,找出平台運營的不足之處,將其內容積極反映在今年正式推進的“元宇宙首爾”平台項目上。

韓國時間5月5日0時,首爾市政府線上參加“Future compute2022”,介紹了“元宇宙首爾”計劃。“Future compute”是每年在麻省理工學院舉行的數字技術交流活動,由世界頂級的媒體融合技術研究所——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主辦。著名的未來計算技術領域首席技術官(CTO)、首席信息官(CIO)等全球IT領域領袖相聚一堂,探索技術創新之路,相互交換意見。據悉,“元宇宙首爾”是唯一在“Future compute”活動上介紹的地方政府政策。

在此項活動中發表演講的首爾市智慧城市政策官稱,“首爾市政府推進‘元宇宙首爾’計劃,旨在用這些良好的數字化資源,積極應對市民在數字化時代的新需求,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首爾市政府告訴記者,首爾市政府將致力於成為領跑世界的智慧城市並加強城市競爭力,從2022年到2026年推進為期五年的項目,在經濟、文化、教育等所有政策領域適用元宇宙技術。(完)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981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12 15:21
下一篇 2022-05-12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