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也將裁員?硬件部門員工被告知做好準備

5月12日消息,路透社官網發文稱,Facebook 所有者 Meta Platforms Inc 正在準備削減其元宇宙戰略核心部門Reality Labs,這是該公司重新關注硬件產品和“元界”戰略的核心部門,一位發言人證實以上言論。

Facebook也將裁員?硬件部門員工被告知做好準備

以下是部分譯文: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評論摘要,首席技術官安德魯博斯沃思在周二的每周問答環節中告訴 Reality Labs 的工作人員,預計這些變化將在一周內公布。

Meta 發言人證實,博斯沃思告訴員工,該部門無法再承擔一些項目,將不得不推遲其他項目,但沒有具體說明哪些項目會受到影響。

她說 Meta 並沒有計劃裁員作為變革的一部分。

這家全球最大的社交媒體公司上個月告訴投資者,在今年年初 Facebook 用戶減少導致股價暴跌之後,它將在2022年縮減成本。

在4月下旬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表示,Meta 計劃“放慢”在其業務平台、人工智能基礎設施和現實實驗室等領域的一些長期投資的步伐。

據鳳凰網科技了解到,Meta公司日期發布的截至3月31日的財報顯示,Meta第一季度總營收為279.08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261.71億美元相比增長7%;凈利潤為74.65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凈利潤94.97億美元相比下降21%。

該公司於10月更名以反映其元宇宙目標,並大量招聘 Reality Labs 員工,去年增加了13,000多名員工,今年第一季度增加了近6,000名員工。

與此同時,扎克伯格警告說,虛擬世界的賭注可能需要大約十年才能得到回報,而目前實驗室已經耗盡了現金。該部門在2021年損失了102億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又損失了3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2 18:19
下一篇 2022-05-12 1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