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cube Thrive兒童安全手機正在Indiegogo上眾籌

隨着移動設備和蜂窩網絡的普及,孩子們沉迷手機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長。而在 Indiegogo 上發起眾包的 Teracube Thrive 項目,就致力於讓家長能夠更好地監管孩子們的手機使用。Teracube 表示,Thrive 希望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安全、不沉迷的手機使用環境,並且採取了軟硬件兩手抓的戰略。

1.png

(來自:Indiegogo)

與 Teracube 打造的其它設備一樣,Thrive 在構建之初就充分考慮到了“可持續性”。

系統方面,該機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Thrive OS,允許家長管理孩子的手機使用、並密切留意他們的日常使用情況,同時又不至於侵犯被監護人的隱私。

3.jpg

比如家長可以按需限制手機 / 通話 / 短信的總使用量、屏蔽聯網或遊戲,以及實時查看孩子們的活動狀態更新。

通過配套的家長管理 App,監護人還可從他們的 iOS / Android 移動設備端遠程檢查並調節所有設置。

5.jpg

公司創始人 Sharad Mittal 補充道:“作為兩個孩子的父親,我切身體會到了該如何在智能手機已無處不在的情況下對孩子們加以管教”。

至於 Teracube Thrive 兒童手機的項目靈感,則來自於一位朋友的抱怨 —— 其女兒由於在網絡上接觸了太多負面信息,結果引發了情緒上的崩潰。

Teracube Thrive Kids Smartphone(via)

鑒於現實中的家長朋友們缺乏可以放心交給孩子使用、且能夠靈活控制的手機選項,其堅信 Thrive 會是一個兩全奇美的選擇。

配置方面,該機採用了八核 @ 1.8 GHz 的聯發科 Helio A25 芯片組,擁有 4GB RAM + 64GB ROM 的存儲組合。

4.jpg

屏幕為 6.1 英寸 @ FHD+(720×1560)分辨率的 IPS 面板,前置 8MP 自拍、後置 13MP + 8MP 雙攝,內置 4000 mAh 可更換鋰聚合物電池。

安全方面,Thrive 支持 PIN 碼、圖案、指紋、以及面部解鎖。擴展性方面,該機提供了 3.5mm 耳機 / USB-C 端口,輔以帶獨立 microSD 存儲擴展插槽的雙 SIM 卡位。

8.jpg

連接方面,Thrive 支持藍牙 5.0、Wi-Fi 5(802.11ac)和 NFC 近場接觸(兼容 Google Pay 支付服務),以及 AGPS / GLONASS / Galileo 全球定位。

制式方面,該機支持 4G LTE / 四頻 GSM,以及 T-Mobile、Metro PCS、Mint Mobile 和 Ting 等運營商網絡。

7.gif

機身大小為 155.2×73.3×10.1 毫米,重 190 克。手機本體為黑色后蓋,並且帶有綠色的保護套 + 屏保貼膜。

6.png

等不及 Teracube Thrive 正式開售的朋友,可拿出 249 美元去支持一下該項目(早鳥最低 99 美元 / 家長控制服務月費 9 美元、且預購兩年有更大折扣)。

(0)
上一篇 2022-05-11 19:12
下一篇 2022-05-11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