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 Research:印度市場智能手機銷量繼續反彈 三星節節敗退

Counterpoint
Research發布了對全球最大市場之一的印度移動市場的季度分析報告。報告顯示,由於第二次COVID-19浪潮的影響,出貨量同比增長82%,環比下降14%。小米以28.4%的市場份額保持其領導地位,而排名第二的三星失血嚴重,僅佔市場總銷售額的17.7%。

排名第三的vivo也失去了一些市場份額,因為Realme和OPPO以及 “其他”組中的製造商在佔領市場的大戰中取得了顯著的進展。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3.jpg

與其它發達國家不同的是,印度不僅智能手機賣得好,與此同時也是一個巨大的功能手機市場,這一部分對整體銷售數字影響也很大。手機業務(智能手機+功能手機)同比增長74%,但按季度下降28%,主要是因為功能手機方面的銷量與2021年第一季度相比只有一半,原因是大流行的復蘇打擊了農村地區消費者的可支配收入,而農村地區是這類設備的主要用戶。

小米在4月至6月期間成功地在高端市場達到了有史以來的最高銷量,最重要的單品是Redmi 9系列。Redmi 9A、Redmi 9 Power、Redmi 9以及Redmi Note 10位列前五名。由於Galaxy A32和Galaxy A52的強勁表現,三星雖然節節敗退,但仍然是中上層市場的領導者,而vivo在15000-20000印度盧比的價格段中處於獨特的領先地位。

(0)
上一篇 2021-07-29 20:08
下一篇 2021-07-29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