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聯賽職業隊伍比賽利用漏洞 被判無效局重賽

《守望先鋒》電競職業隊佛羅里達狂歡的一個聰明的決策在周末被暴雪裁定為“非法行為”。該隊伍通過傳送並越過屋頂突然襲擊了對方的巴黎隊對手,並因此被迫重賽。他們最終贏得了比賽,但即使是暴雪也承認被禁的行為很有趣。

守望聯賽職業隊伍比賽利用漏洞 被判無效局重賽

比賽視頻:

佛羅里達狂歡隊的策略基於小美和秩序之光,這兩個英雄的能力可以幫助團隊在地圖上移動。在回合開始時,他們的小美玩家在附近的屋頂上放了一面冰牆。通常這是不可能的:牆通常需要放置堅實、平坦的地面,但您偶爾可以將它放置在地圖的外面。小美牆升起后,秩序之光在其上放置了一個傳送器,將整個團隊帶到了屋頂,讓他們的對手大吃一驚,輕鬆贏得了第一場團戰。

前守望電競聯賽教練David “Dpei” Pei在直播中表示:“你不可以傳送到牆上,暴雪去年或某一年提到了這件事。這不是被允許的。”

狂歡隊最終贏得了比賽,但是在進入下一場比賽前,聯賽的直播延遲了20分鐘,直到暴雪做出裁決。當直播繼續時,暴雪宣布隊伍必須重新比賽。然而即便不利用漏洞,狂歡隊最終也依然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裁決后不久,《守望先鋒》聯賽負責人肖恩·米勒在推特上表示,這一規則在賽季開始前就已經明確:

“雖然我們知道這是一場有趣的比賽,但這裡的裁決是,使用美的牆通過秩序之光傳送到達無法使用的位置是一種漏洞利用,並且在OWL 比賽中從未被允許。這條規則在賽季開始之前已告知隊伍和隊員。”

守望聯賽職業隊伍比賽利用漏洞 被判無效局重賽

不過,對於狂歡隊來說,這已經成為了一個和他們粉絲之間的內部笑話。比賽第二天,官方推特發布了一張圖,重溫了那場有趣的比賽。

守望聯賽職業隊伍比賽利用漏洞 被判無效局重賽

(0)
上一篇 2022-05-10 16:29
下一篇 2022-05-10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