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啟動器迎來Beta測試 支持更多Android 11+智能機

3 月份的時候,初創企業 Nothing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裴宇(Carl Pei)就已經預告了要推出 Nothing Phone(1)的計劃。其致力於通過極簡的體驗,吸引蘋果、三星等科技巨頭的客戶轉投陣營。不過在新手機上市之前,Nothing 已經率先放出了該品牌 Android 啟動器(Launcher)的 Beta 測試。

1.jpg

本周二,@Nothing 官網推特賬號正式宣告了這款 Android 啟動器的 Beta 公測,可知其適用於 Android 11 及更高系統版本的設備。

2.png

感興趣的朋友,還可參考新添加的“How to Set Up”頁面來配置 Nothing Launcher 啟動器。

3.jpg

此外用戶可以輕鬆更改 Android 啟動器的壁紙,以及訪問 Dropbox 網盤下載鏈接來獲取更多資源(壁紙和通知音效等)。

4.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 Nothing 愛好者社區(傳送門),以獲取與之相關的更多細節、並積極向官方提交反饋。

期間的各項建議,將有助於該品牌打造正式版的 NothingOS 皮膚,並最終運用於該公司首款 Android 智能機身上。

5.png

截圖(來自:Google Play)

目前 Nothing Launcher(Beta)僅限於三星 Galaxy S21 / S22、以及 Google Pixel 5 / 6 系列智能機使用。

不過隨着時間的推移,該啟動器還將在更多運行舊版 Android 移動操作系統的設備上開啟測試。

(0)
上一篇 2022-05-10 12:08
下一篇 2022-05-10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