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私信功能升級 未關注的人僅可發送1條

5月9日消息,據抖音安全中心發布,抖音平台在用戶私信功能方面進行了升級調整,回復未關注人私信后,可在24小時有效期內進行文字交流。據了解,此次調整以持續加強網暴行為治理為基礎,積極落實“清朗·網絡暴力專項治理行動”的工作要求,調整內容如下:

當接收到未關注人發來的私信時,將僅顯示1條私信提醒。可選擇是否回復,若回復則與對方開啟單次臨時會話,僅限文字交流,有效期為24小時。

抖音私信功能升級 未關注的人僅可發送1條

此外,抖音方面之後會持續優化相關產品功能,強化評論及私信場景下的用戶保護機制,通過模型識別、舉報監測等手段,對高風險用戶進行主動提醒,強化涉嫌網暴相關內容的過濾。

與此同時,抖音呼籲大家真誠交流、友善發言不對他人進行惡意攻擊,不發布可能涉及曝光他人隱私的不當內容,不做「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0)
上一篇 2022-05-09 15:35
下一篇 2022-05-09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