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土安全部推出“黑客DHS”漏洞賞金計劃

據The Record報道,美國國土安全部(DHS)當地時間周二宣布,該機構的負責人已經啟動了一項漏洞賞金計劃,允許黑客報告其系統中的漏洞,以換取金錢獎勵。

美國國土安全部推出“黑客DHS”漏洞賞金計劃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在出席彭博科技峰會時說:“我們不僅關注保護和加強私營部門和整個聯邦政府的網絡安全,當然,我們作為一個部門也必須以身作則。”

他補充說,這項被稱為“黑客DHS”的工作將為每一個被發現的漏洞支付500到5000美元的黑客費用,“這取決於漏洞的嚴重程度”。

作為硅谷和私營部門的一個固定項目,漏洞賞金項目未能在華盛頓獲得吸引力,直到國防部在2016年推出聯邦政府的第一個項目。

“Hack the Pentagon”(入侵五角大樓)項目在該部門的一些網站上發現了近140個以前未發現的漏洞,並迅速被各軍事部門效仿。

五角大樓的成功促使美國國會立法者試圖在其他聯邦機構(包括國務院)複製它。在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簽署一項兩黨法案成為法律后,國土安全部於2019年建立了第一個漏洞賞金試點項目。

該法案的共同提案人–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的最高共和黨人羅布·波特曼和擔任該小組的新興威脅小組委員會主席的參議員瑪吉·哈桑在單獨的聲明中說,他們“很高興”國土安全部正在將漏洞賞金計劃永久化。

波特曼表示,這項工作將“確保我們的聯邦政府為保護自己做更好的準備”。

哈桑說,國土安全部的系統能夠抵禦網絡攻擊是“當務之急”。

美國國土安全部在一份聲明中說,該賞金計劃將在整個2022財政年度分三個階段進行。

在第一階段,黑客將進行 “對某些國土安全部外部系統的虛擬評估”。下一階段,參與者將參加一個現場的、親自參與的黑客活動。該部門將在最後階段確定和審查所學到的經驗教訓,並為未來可能的漏洞賞金做計劃。

據該部門稱,該計劃將在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創建的平台上運行,並將受若干參與規則的制約,由國土安全部首席信息官辦公室監督。國土安全部將在48小時內核實任何報告的弱點。

馬約卡斯說,該計劃的未來將“由新政府決定”。他說:“我們將看看我們從中學到了什麼,我們從中汲取了什麼價值。事實上,如果價值主張如此證明,我們將儘可能地繼續該計劃。”

(0)
上一篇 2021-12-15 14:19
下一篇 2021-12-1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