謳歌再發Integra新車預告圖:將會是一款掀背式車型

據外媒報道,謳歌在8月的蒙特雷汽車周上宣布了一個歷史悠久的名牌產品–Integra的回歸,這讓許多車迷們心潮澎湃。據悉,這款新緊湊型轎車預計將於2022年問世,周二,謳歌發布了即將推出的Integra的另一張預告圖並由此確認了輕快的掀背式設計

謳歌再發Integra新車預告圖:將會是一款掀背式車型

“就像1986年幫助推出謳歌品牌的原版Integra一樣,第五代Integra將是一款具有引人注目的五門設計的高級運動型緊湊型車,”這家本田旗下的汽車製造商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另外可以看到,這款車傾斜的車頂線終止於一個帶有小型唇部擾流板的短甲板。LED尾燈非常漂亮,其設計模仿了車大燈。

謳歌尚未確認更多細節,但五門配置使我們相信新Integra將跟2022款本田思域掀背車共享其基礎構架。

新謳歌Integra將於明年春天首次亮相。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6
下一篇 2021-09-29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