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機構拆解華為Mate 40E:中國本土器件比例較Mate 30近乎翻番

今年3月,%ignore_a_1%發布了Mate 40E手機,分為4G版和5G版。相較於Mate
40系列,其最大變化就是處理器從麒麟9000調整為麒麟990E,它的加入,進一步拉低了Mate入手門檻。日前,日本東京的Formal Hout
Techno Solutions參與拆解了一部華為Mate 40E。

器件分析發現,這款手機採用中國本土器件的比例高達5.6%,比Mate 30的30%高出近一倍。

比如Mate 40E的屏幕來自京東方、電池、5G通信模塊等都來自中國本土,當然,閃存、內存、數字信號處理器、4G射頻模塊(Qorvo)仍來自海外廠商,主要是韓國和美國。

另外,日本器件的比例同樣不低,佔比15.9%列第二,包括索尼的CMOS,村田製作所、TDK、太陽誘電、旭化成等生產的零部件等。

日本機構拆解華為Mate 40E:中國本土器件比例較Mate 30近乎翻番

(0)
上一篇 2021-08-30 17:36
下一篇 2021-08-30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