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拿到蘋果壟斷案新證據

北京時間7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說,Spotify之前起訴蘋果壟斷,現在它拿出新證據但沒有提出新指控,歐盟反壟斷機構可能會加強調查力度,這樣一來案件的調查速度可能會加快。

apple4.jpg

去年歐盟委員會告訴蘋果,它制定的App Store規則扭曲了音樂流媒體市場的競爭。App Store要求開發者必須使用蘋果自己的應用內支付系統,而且不允許開發者向用戶展示其它購買選項。

蘋果在iPhone上推廣自己的Apple Music,Spotify指責蘋果限制競爭對手,於是向歐盟委員會起訴蘋果。

知情者稱,歐盟委員會可能會向蘋果發一封信件陳述事實,目前它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

這樣的信件一般包含增強之前指控的新證據,蘋果可以用書面形式反駁。

如果真的發現蘋果違反了歐盟反壟斷法,蘋果可能會被處以全球營收最高10%作為罰款。

今年5月蘋果還在歐盟捲入另一起反壟斷訴訟案,它與Apple Pay支付系統有關。

(0)
上一篇 2022-07-21 07:52
下一篇 2022-07-21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