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將擁有一個由AI驅動的照片增強模式

Google的實測數據表明,照片的質量與處理軟件和硬件有很大關係,現在,根據新的泄漏消息,三星將為下一代旗艦機型Galaxy S22
Ultra帶來這種魔力。泄密者冰宇宙稱,三星Galaxy S22 Ultra上的10800萬像素攝像頭將配備一個新的基於AI的增強按鈕。

FHRPdyYacAQYXFw.jpg

增強過程將為照片帶來更多細節、亮度和對比度,大部分相機的改進將歸功於新手機的軟件和AI。當然,三星支持讓用戶選擇退出這一過程,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可以獲得較少的增強效果。

圖片.png

圖片.png

最近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真機輪廓已經出現在互聯網上,我們之前已經通過模型圖像看到了這個系列。

圖片.png

目前掌握的泄露信息都清楚地顯示,S22 Ultra實際上可以被看成是S家族的Note 22,它自帶一個筆倉可以證明這一點,而其他的同門則保留了人們期望的S系列的圓潤造型。

Galaxy-S22-live-leak-2.webpGalaxy-S22-live-leak-1.webp

之前SamMobile還發布了這些手機的一些照片。三星預計將在2月8日推出這些設備,離現在只有幾周時間。

(0)
上一篇 2021-12-23 17:41
下一篇 2021-12-23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