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續集確認 帕丁森有意繼續演老爺

近日,在接受《Film》雜誌英國版的採訪以及參與英國首映禮時,導演馬特·里夫斯分享了關於《新蝙蝠俠》的一些消息:本片續集正在籌劃中。

“拍電影的時候不能收到電影會有續集的想法干擾……你的影片必須要能夠獨立存在”,里夫斯表示,“但我相信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很高興能講更多的故事……我們正在HBO Max上做的更多,例如和科林·法瑞爾的《企鵝人》,這非常酷。我們也在做一些其他事情,並且開始討論另一部影片。但現在,我們只想把它(《新蝙蝠俠》)獻給世界。我會去享受這一切。”

《新蝙蝠俠》續集確認 帕丁森有意繼續演老爺

導演馬特·里夫斯在片場

本片主演羅伯特·帕丁森在接受外媒Fandango All Access的採訪時則表示有意留在這個系列中繼續飾演蝙蝠俠。

帕丁森表示:“做這件事很有趣……我的意思是,只要人們願意(在這裡)看到我,我就可以做多少次。但現在,我們必須先把這部影片完成。我曾和馬特談過三部曲的想法,如果最終能實現就再好不過了。我非常喜歡飾演這樣一個有趣的角色的過程。”

由馬特·里夫斯執導,羅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維茨、科林·法瑞爾等主演的《新蝙蝠俠》現已確認將引進內地,本片將於3月18日正式上映,敬請期待。

《新蝙蝠俠》續集確認 帕丁森有意繼續演老爺

(0)
上一篇 2022-02-24 11:57
下一篇 2022-02-24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