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Instagram賬號發梗圖嘲笑自家Xbox Series X的命名法

近年來,微軟在Xbox命名的問題上被指責混亂不堪。Xbox Series X是在Xbox One X之後發布的,而Xbox Series S是Xbox One S的繼任者,在這之前還有Xbox One。這導致大量對字母不敏感的人撓破了腦袋,互聯網上出現的搞笑圖文也層出不窮,現在,連微軟自己都公開嘲諷其Xbox的命名決定。

在Instagram上的一段視頻中,微軟製作了自己的Xbox搞笑內容,其中包括Xbox、Xbox One、Xbox One X、Xbox Series X以及它們在包含盒子(Xbox)時的稱呼,看着就足夠讓人眼暈了。

0O34N$}~_09NU)7NW~P3%9M.png

觀看視頻:

https://www.instagram.com/p/CSaBQesBZvu/

事實上,自2019年底Xbox系列X發布以來,Xbox團隊一直在頻繁自嘲。甚至去年Xbox Series S的泄露,也促使XboxTwitter賬戶用這種梗圖來回應,幾個小時后,這款遊戲機才正式詳細公布(很顯然,Xbox產品線又變得更亂了一點)。

微軟還在Twitter中決定將迷你Xbox系列X冰箱的梗變成現實,Xbox迷你冰箱將在今年假日季節上市。

3h7pf2pwnjz41.webp

網友製作的Xbox盒子的備忘錄 圖片來自”一個有很多Xbox盒子的人”

(0)
上一篇 2021-08-12 23:03
下一篇 2021-08-12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