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納已邀請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但被對方回絕

據外媒消息,近日在影視業內人士——來自Fandango的埃里克·戴維斯和來自Wrap的翁貝托·岡薩雷斯談話中,談到了亨利·卡維爾在DC擴展宇宙中的未來。

曝華納已邀請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但被對方回絕

在談話中埃里克·戴維斯表示:“你最近有什麼關於亨利·卡維爾的消息。我聽到一個消息——他們問他是否想回歸出演超人,但他不想做,他不想回來。”

岡薩雷斯透露,華納兄弟探索頻道“喜歡亨利·卡維爾扮演的超人”,並儘可能嘗試讓他回來。他說道:“目前華納高層確實很喜歡他演的超人,我認為他們會嘗試。當然我也可能是錯的,我只是認為他們沒有採取讓他能回歸的辦法。但是,這一切都取決於誰是監督DC宇宙以及回應大衛·扎斯拉夫(現任華納兄弟探索CEO)的人。距離我們在《鋼鐵之軀》中看到他已經有將近十年了。但我可以說的是,我個人認為它(亨利·卡維爾的超人生涯)還沒有結束。”


(0)
上一篇 2022-08-07 13:14
下一篇 2022-08-07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