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叔《That That》MV突破油管1億播放量大關 BTS閔玧其友情出演

曾憑藉魔性洗腦的《江南 Style》(2012)和《Gentleman》(2013)等神曲而被大家所熟知的“鳥叔”Psy,其與防彈少年團(BTS)合作的《That That》MV,剛剛在 YouTube 上突破了上億次觀看量的大關這支音樂錄影帶由 BTS 組合成員中的 Rap 擔當閔玧其(Suga)聯手打造,同時他也參與了鳥叔《Psy 9th》新專輯的製作。

1.jpg

視頻封面(來自:OfficialPsy / YouTube)

截止發布后一周的 5 月 6 日,這支 MV 已經在油管上達成了 1.03 億+的播放量。另據 All K Pop 所述,《That That》也是韓流樂隊在 2022 年度內最快突破 1 億大關的作品。

MV 片頭,鳥叔從一家有着美國經典西部片風格的酒吧門口走出,然後深情地沐浴在陽光下數秒,再開口唱到 ——“2022,Psy 歸來!好久不見,嗯哼?”

隨着鏡頭切換到全景,我們終於看到了多位牛仔打扮的伴舞,接着一輛轎車駛過揚起大片塵土並轉場。隨着時間的推移,與鳥叔共舞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密集。

2.gif

1 分 20 秒左右的“彩蛋”,則是西裝打扮的鳥叔從車上下來,並擺出了《江南 Style》中的招牌騎馬舞動作(經典皮膚 / 限時回歸)。

3.jpg

1 分 30 秒左右,一身白色西裝的 Suga 以“戲劇性”的方式殺進了畫面。儘管雙方不可避免地陷入了說唱與尬舞的大戰(甚至一度讓鳥叔嘴角掛血),但全片的基調還是相當歡快的。

4.jpg

幕後訪談視頻截圖(來自:OfficialPsy / YouTube)

(0)
上一篇 2022-05-07 15:10
下一篇 2022-05-07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