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更新支持表情回應 支持2GB大文件分享並擴充群組上限

在上月預告“即將推出”之後,WhatsApp 現已正式迎來表情回應、以及 2GB 大文件分享(之前限制在 100MB)功能等改進。儘管初期支持的表情回應種類相對有限,但後續 WhatsApp 將陸續添加更多 reactions 。此外作為 Meta 旗下的一大即時消息平台,該公司還在周四宣布將群聊規模擴大了一倍。

1.png

(圖自:WhatsApp 官網)

作為一項有趣且實用的功能,WhatsApp 引入 Emoji Reactions 的動作,較 Slack 和 Telegram 等競爭對手慢了一大截。

不過現在,用戶終於能夠在看到一條對方發來的消息后,通過附上一個表情(而不是文字)的方式給出回應。

2.jpg

扎克伯格 FB 截圖

Meta 發言人 Vispo Bhopti 在接受 TheVerge 採訪時表示,預計該功能會在“大約一周”內向所有 WhatsApp 用戶推送。

與此同時,WhatsApp 正在擴大群聯的人數上限(從 256 到 512),儘管此前也有一些破解手段可突破既有的限制。此外官方博客文章指出,該公司還在醞釀推出更大的群組,但不會很快到來。

(0)
上一篇 2022-05-06 11:57
下一篇 2022-05-06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