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遊戲界“奧斯卡”首個獎項出爐 微軟《光環:無限》拔得頭籌

今天早些時候,有着遊戲界“奧斯卡”之稱的TGA公布了今年的首個獎項“玩家之聲獎”的獲獎遊戲,微軟旗下343工作室開發的《光環無限》成功摘得桂冠。《光環:無限》是微軟的老牌FPS遊戲《光環》系列的最新作,該作原本計劃為微軟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的首發護航遊戲,但是由於實機演示遭到大量差評而回爐重做。

2021年遊戲界“奧斯卡”首個獎項出爐 微軟《光環:無限》拔得頭籌

恭喜士官長

重做后的《光環:無限》在11月16日免費開啟了多人模式的公測,並在年末的FPS遊戲“大戰”中擊敗了《戰地:2042》與《使命召喚:先鋒》,成為了熱度最高的一作,一度搞崩了Steam的下載帶寬。

此外,《光環:無限》也是本屆TGA玩家之聲獎前十中上線時間最晚的一款,甚至由於需要付費購買的《光環:無限》戰役模式尚剛剛發售,嚴格意義上講該作今天才正式上線。

玩家之聲獎是TGA種唯一一個完全由玩家選出的獎項,在一般賽制下該獎項將會進行三輪投票,並逐層進行篩選,最終在排名前十的遊戲中選出得票數最多的一款遊戲。

在今年,除了《光環:無限》外,其他得票數前十的遊戲中有着《生化危機8:村莊》、《極限競速:地平線5》以及《死亡循環》這樣實力強勁的對手,能夠在這些對手的包圍中衝出重圍,足以說明《光環:無限》的玩家口碑。

2021年遊戲界“奧斯卡”首個獎項出爐 微軟《光環:無限》拔得頭籌

(0)
上一篇 2021-12-09 20:23
下一篇 2021-12-09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