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部分更新iOS 9后出現性能問題的iPhone 4S用戶支付15美元賠償金

蘋果公司已同意和解一項持續了六年的集體訴訟,該訴訟指控蘋果公司在2015年iOS 9更新后故意降低iPhone
4S設備的速度,同意向一些遭遇性能不佳的iPhone
4S用戶支付每人15美元的索賠。這起集體訴訟最初是在2015年12月由原告代表紐約和新澤西的一群iPhone 4S客戶提起的。

該訴訟指控蘋果公司虛假營銷iOS 9更新,在其支持的設備上提供具有迷惑性的性能描述。

iphone-4s.webp

原告在此訴訟中集體提交了執行起訴書,聲稱當消費者在接觸到蘋果對新操作系統的所謂虛假描述后,將iOS 9下載到他們的iPhone 4S設備上時,該集體受到了傷害。原告認為,蘋果公司虛假陳述iOS 9與iPhone 4S兼容,並將改善或”提高”下載該軟件更新的客戶的性能。相反,原告認為,iOS 9大大降低了他們iPhone 4S設備的性能。

蘋果公司以”最先進的移動體驗”為標語推銷iOS 9,更新內容包括主動的Siri建議、滑屏、分割視圖、iPad上的畫中畫等。在iPhone上,蘋果還承諾”帶來更快的響應性能”。集體訴訟認為,該說法是對iPhone 4S的虛假營銷,而iPhone 4S是iOS 9能夠支持的最古老的iPhone。

ios-9-performance-claims.webp

根據和解協議,Apple Pay2000萬美元賠償紐約和新澤西的iPhone 4S機主,他們在更新到iOS 9后遇到了性能不佳的問題。不過,認為自己有權獲得15美元的客戶必須提交一份受影響的過程聲明,描述他們將iOS 9或其任何版本下載到他們的iPhone 4S上后因此出現了性能大幅下降,有權獲得每台適用設備15美元的付款。

蘋果將建立一個網站,相信他們有權獲得和解的客戶將能夠提交一份表格,提供他們的姓名、電子郵件、iPhone 4S序列號(如果可能)和郵寄地址。

詳情請看完整的動議文本:

https://www.scribd.com/document/572923494/Motion-for-Approval-of-Settlement-in-Lerman-v-Apple?irclickid=QPs34fTLyxyIWzu2gYQ8PX7wUkGSqn0-cz42xQ0&irpid=10078&utm_source=impact&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affiliate_pdm_acquisition_Skimbit%20Ltd.&sharedid=macrumors.com&irgwc=1

(0)
上一篇 2022-05-05 20:58
下一篇 2022-05-05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