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都字幕組宣布停更 另一組織接手後續內容

又一個字幕組停更了!近日,桜都字幕組發布“停更聲明”。聲明中稱,由於近兩年的情勢變化和字幕組人員的不斷流失,考慮到字幕組的長期發展,我們決定做出一些改變,其中之一就是從2022年5月起停止更新每月里番合集

官方稱,其他已完成的2020年合集與22年04月合集會正常發布,至此2016-2021年合集也都已發佈於nyaa及南加等網站。

桜都字幕組表示,我們相信之後會有另一個組織接手後續內容,能夠準時更新每月合集,同時不附帶任何商業宣傳或組織名稱,最後希望大家下載的同時有餘力的去支持官方。

此事已成定局,而我們的新番會繼續發布在萌番組、動漫花園、nyaa、末日動漫、acg.rip。

網友評論:大勢所趨吧,版權 + 內容違規,能活到今天已經算是奇迹,祝好

此前今年3月,微博粉絲500多萬的@SUBPIG豬豬日劇字幕組 發布公告稱:應有關部門要求,我們將按照法律法規,即日起對網站及所有影視相關內容進行整改、刪除、關閉。今後將以資訊、新聞類內容為主。

桜都字幕組宣布停更 另一組織接手後續內容

(0)
上一篇 2022-05-05 17:47
下一篇 2022-05-05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