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一種非常適合辦公人員的燃燒脂肪運動

美國人平均每天坐着的時間接近10個小時,並且隨着在家工作文化的流行,久坐的生活方式只會使這種情況更加明顯。研究表明,過度久坐的生活方式,尤其是長時間坐着的生活方式對心臟有害並會導致糖尿病、代謝問題和嚴重的背部問題,而這些問題已經在跟背部問題作鬥爭。解決辦法是以任何可能的形式運動,簡單明了。

科學家發現一種非常適合辦公人員的燃燒脂肪運動

因此,對站立式辦公桌或與跑步機相連的辦公桌的需求大幅上升並不令人驚訝。但似乎有一種方法可以在坐着的時候為身體的新陳代謝活動提供動力。休斯頓大學的專家們提出的這項技術本質上是對小腿肌肉進行黑客攻擊以挖掘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謝潛力,而這種潛力至今仍被隱藏起來。最新研究的核心是一項名為Soleus Pushup(SPU)的技術,它涉及到激活小腿區域的比目魚肌,從而以最小的體力提高代謝。

挖掘隱藏的小腿潛力

這裡最大的收穫是比目魚肌可以保持其新陳代謝活動並運行數小時而不疲憊,甚至在人類主體坐在椅子上時也是如此。核心指導原則是,在比目魚肌這樣的靜止肌纖維中,能量需求是最小的。比目魚肌俯卧撐包括將腳跟上升到其峰值高度,同時保持前腳粘在地面上,然後慢慢放下腳跟。在進行測試時,研究小組發現比目魚區成為身體中分解葡萄糖等碳水化合物最活躍的地方。

這項研究–在從久坐到耐力運動員類型的不同身體活動水平的志願者身上進行–發現沒有任何已知的藥物能跟比目魚肌推舉過程所能實現的全身氧化代謝的規模相媲美。這些發現已經發表在《iScience》上,其稱PSU技術在調節血糖方面比在跑步機上跑步、策劃的減肥方案和禁食等鍛煉方式更有效。

家中遠程電腦工作者的福音

科學家發現一種非常適合辦公人員的燃燒脂肪運動

在SPU測試期間,研究人員發現該方法導致血糖驅除率提高52%,而在攝入葡萄糖飲料后,胰島素需求同時降低了60%。值得注意的是,它還使體內的脂肪代謝率提高了一倍並降低了血液中的整體脂肪水平。休斯頓大學健康與人類表現學院的Marc Hamilton教授在強調他的傑出研究的巨大潛力時指出–“儘管比目魚肌只佔體重的1%,但它能在SPU收縮期間提高其代謝率,從而輕鬆實現全身碳水化合物氧化的兩倍,甚至有時達到三倍。”

最新的突破幾乎是革命性的,特別是對於那些每天長時間粘在座位上的人來說。對於在家工作的人來說,他們從辦公桌椅轉向休閑沙發,SPU技術將為他們日益久坐的生活方式帶來一些急需的代謝緩解。

像智能手錶和健身手環這樣的可穿戴設備,如果用戶在同一個地方坐了很長時間則就會向他們發出久坐提醒。SPU為燃燒脂肪和提高身體代謝提供了一種低消耗、高收益的替代方案。簡而言之,通過定期的SPU課程,久坐的生活方式所帶來的不良影響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被抵消。

(0)
上一篇 2022-09-26 08:42
下一篇 2022-09-26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