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4》劇情35小時 最高等級100級、巔峰最高只有200

在接受外媒GameSpot採訪時,《暗黑破壞神4》遊戲總監Joe Shely透漏了《暗黑4》的等級上限,戰役長度,角色升級和回歸的巔峰等級。Shely透漏《暗黑破壞神4》戰役大約35個小時左右,戰役通關后他預測玩家等級為45級。

《暗黑4》劇情35小時 最高等級100級、巔峰最高只有200

當然打通了戰役,玩家的進度還會繼續。玩家可以把自己的角色一路升到100級,在此之後你將能解鎖各種各樣的終局內容,比如噩夢地下城,新的賞金系統Tree of Whispers。

根據暴雪Tree of Whispers將提供“經常循環的世界目標和懸賞”,完成之後將獲得稀有鍛造材料和傳奇物品。

Shely還討論了關於巔峰等級的細節,這是《暗黑3》和《暗黑不朽》的一個回歸功能,它為玩家在角色達到最高等級后提供了更多更深的升級選擇。

《暗黑破壞神4》的巔峰只有你達到50級之後才會解鎖。雖然你解鎖Paragon點數的確切速度還沒有得到確認,但預計每當你通過新的角色等級提升25%,你就會解鎖一個點數,每級共有四個。如果你做一些簡單的計算,這意味着當你達到100級時,你將解鎖200個巔峰點數,你可以把這些巔峰點數用於改進瞄準,buff和其他能力。

但正如玩家們已經猜測的那樣(在12月發表的暗黑4更新博客之後),與《暗黑3》的巔峰可以無限升級相反,《暗黑4》將只允許玩家花費他們已經獲得的200個點數。在這200點之後,他們的角色就“完成”了。

這大概是為了防止玩家變得過於強大,以至於他們可以輕易擊敗《暗黑4》所有的終局內容挑戰,同時也是為了鼓勵你對你角色的升級路徑更有選擇性。新的巔峰將只允許你解鎖與你已經購買的升級相關的升級,這意味着你必須選擇一個方向,讓你的角色堅持下去。

(0)
上一篇 2022-06-17 22:39
下一篇 2022-06-17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