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任務欄正測試引入新的搜索欄

Dev 頻道用戶在最新獲得的 Windows 11 預覽版中,除了文件管理器獲得標籤頁選項和全新側邊欄之外,還引入了一個全新的搜索欄。網友 Rafael Rivera 發現在最新 Windows 11 Build 25136 中引入了新的搜索欄,在天氣小部件旁邊的屏幕左下角放置一個搜索按鈕。

mikifb3t.webp

該功能在默認情況下是禁用狀態,用戶需要使用 vivetool 應用進行手動啟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啟用這個存在一定的操作風險,請自行決定是否嘗試:

1. 從 Github 上下載 vivotool 工具,並解壓縮到你喜歡的任意路徑下

2. 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命令提示符並使用 CD 命令轉到帶有 vivetool 的文件夾。例如,CD C:vivetool。

3. 鍵入 vivetool addconfig 37010913 2 並按回車

4. 重新啟動計算機以應用更改

值得注意的是,在 Windows 11 預覽版中啟用隱藏的實驗性功能可能會對您的安裝造成嚴重破壞。此外,微軟的實驗並不意味着該公司計劃將它們發送給穩定頻道中的所有用戶。在某些時候,在收集到足夠的反饋后,微軟可以改變主意,從操作系統中完全刪除一個特定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6-10 16:55
下一篇 2022-06-10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