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就廣告違法使用紅領巾致歉:加強內部合規審核與員工培訓宣導

針對三隻松鼠廣告使用紅領巾被指違法一事,三隻松鼠發布致歉信稱,向關心、支持、信任三隻松鼠的消費者和社會各界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三隻松鼠稱,該廣告於2019年3月28日上線,公司對此頁面上線審核把關不嚴。接到蕪湖市少工委函告后,意識到該問題的嚴重性,已於2019年4月1日下線相關頁面及產品,並針對性加強內部合規審核與員工培訓宣導。

三隻松鼠就廣告違法使用紅領巾致歉:加強內部合規審核與員工培訓宣導三隻松鼠就廣告違法使用紅領巾致歉:加強內部合規審核與員工培訓宣導

三隻松鼠表示,將虛心接受來自消費者、監管部門及媒體的監督和批評,以此為鑒,改正不足,避免此類問題的再次發生。

以下為三隻松鼠致歉信全文:

致歉信

近日有網絡報道我司2019年一則廣告頁面使用“紅領巾”圖案,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我們向關心、支持、信任三隻松鼠的消費者和社會各界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針對以上問題,公司第一時間成立工作組,結合近期大家討論的類似問題,從廣告、官網、產品包裝與詳情頁面等多方面開展自查自糾。

經查,該廣告於2019年3月28日上線,我司對此頁面上線審核把關不嚴。接到蕪湖市少工委函告后,我司意識到該問題的嚴重性,已於2019年4月1日下線相關頁面及產品,並針對性加強內部合規審核與員工培訓宣導。

三隻松鼠紮根中國,創業於安徽蕪湖,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民族品牌。歡迎社會各界繼續關注三隻松鼠,我們將虛心接受來自消費者、監管部門及媒體的監督和批評,以此為鑒,改正不足,避免此類問題的再次發生。

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3日

三隻松鼠就廣告違法使用紅領巾致歉:加強內部合規審核與員工培訓宣導

(0)
上一篇 2022-01-03 17:16
下一篇 2022-01-03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