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陰雲籠罩Twitter:廣告主普遍存疑

據報道,三位廣告行業高管表示,Twitter周三晚間在紐約市展示其廣告機會時將會面臨受眾的質疑,原因是當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私有化這家社交媒體后,它的計劃將面臨不確定性。身為特斯拉CEO的馬斯克正在斥資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但他發推文稱,該平台不應該投放廣告,只有這樣才能加強對內容審核政策的控制。

馬斯克陰雲籠罩Twitter:廣告主普遍存疑

Twitter曾在內部員工大會和公開文件中表示,該公司的廣告和其他業務在該交易結束前將繼續正常運行,但他們無法對馬斯克可能採取的變化做出猜測。

“他就像幽靈一樣籠罩着整件事情。”廣告代理公司DiMassimo Goldstein創始人馬克·迪馬西莫(Mark DiMassimo)說,“無論Twitter說什麼,大家真正想知道的是未來會怎樣。”

Twitter 2021年實現營收50億美元,絕大多數都來自其網站和應用中出售的數字廣告。

廣告行業高管稱,多數廣告主都沒有從Twitter撤回廣告資金,但他們都在密切關注馬斯克給該平台及其業務帶來的變化。

廣告公司Horizon Media高級視頻和代理合作高級副總裁亞歷克斯·斯通(Alex Stone)說:“我希望Twitter能夠談談這個問題,因為外界都很好奇。”

(0)
上一篇 2022-05-05 08:08
下一篇 2022-05-05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