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4K屏驍龍8 Gen1旗艦 索尼Xperia 1 IV真機現身

索尼預告定於5月11日下午15點舉辦Xperia新機發布會,預計將推出新旗艦Xperia 1 IV和中端機Xperia 10 IV。在索尼一段預熱Xperia 1 IV音樂創作友好性的預熱視頻中,真機大方流出。一位歌手出鏡,同時也確認該機依然保留了3.5mm耳機孔。在2022年當下,索尼Xperia可能是僅剩的肯給手機尤其是旗艦預留耳機孔的品牌了。

首款4K屏驍龍8 Gen1旗艦 索尼Xperia 1 IV真機現身

與此同時,爆料人SnoopyTech稱,Xperia 1 IV的歐洲售價將比上一代提高100歐元,到1399歐元(約合9819元)。Xperia 10 IV也會提高70歐元,定在499歐元(約合3502元)。另外,這次似乎不會有Xperia 5 IV登場。

其它參數配置方面,Xperia 1 IV依然搭載4K分辨率的120Hz HDR OLED顯示屏,21:9縱橫比,沒有任何異形元素。

處理器升級到最新一代驍龍8 Gen 1,背部首次採用3顆4800萬鏡頭,結合索尼alpha團隊調教,攝影功能體驗進一步媲美專業相機。

一些難能可貴的細節還有支持存儲卡擴展、配有獨立拍照按鍵等。

其實一直以來索尼手機的工業設計、配置都挺在線,阻擋用戶尤其是國內粉絲入手的除了性價比較低,還有系統有些簡陋,本地化程度不足。

首款4K屏驍龍8 Gen1旗艦 索尼Xperia 1 IV真機現身

(0)
上一篇 2022-05-05 08:08
下一篇 2022-05-05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