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歐拉好貓車主聯合發布維權聲明:補償方案從未與車主溝通

最近,長城汽車旗下歐拉汽車的歐拉好貓車型,因為偷換芯片行為,存在涉嫌消費者欺詐問題,被央視網等多家媒體曝光。12月9日,歐拉汽車第三次發布聲明回應“歐拉好貓車機芯片與宣傳不符”事件,並給出了具體解決方案。

方案中方案發出后,有歐拉車主表示,希望補償早日到位,也有部分歐拉好貓的車主表示方案沒有解決實際問題,還是想換回高通八核芯片。

一位歐拉好貓車主表示,“作為好貓車主,不接受這種方案,該方案所有解釋權都在廠家手裡,根本沒有實質性解決芯片車機卡頓問題,我們要的是更換芯片或者車機,做不到的話就退車。”

長城歐拉好貓車主聯合發布維權聲明:補償方案從未與車主溝通

隨着事情的發酵,12月26日,一份名為“歐拉好貓車主關於長城車機芯片欺詐事件”的聲明在網絡上流傳。

聲明中提到,12月9日,長城方面就芯片欺詐事件出具所謂補償方案,但該方案從末和我們車主進行溝通,也未獲得絕大多數車主認可。

歐拉好貓車主們在聲明中要求長城汽車正視車主的訴求,不要採取迴避的態度,不要採取一言堂的霸道作風,停止利用水軍、刷單等方式混淆視聽,影響輿論走向,掩蓋真實車主聲音。

值得注意的是,聲明中還提到,歐拉好貓已經在泰國上市井即將登陸英國,目前所知泰國版支持carplay功能,英國當地同樣是按高通8155芯片進行的宣傳。我們要求長城公布歐拉好貓海外版車機芯片具體型號。

關於部分車主的訴求,聲明中表示:

一、更換車機芯片,明確更換時間並給予補償和終身質保;

二、不更換車機的情況下:①選擇退車,無條件退車(包含所有費用),加50%車價現金補償;

②不退車,補償車價50%的現金,並整車終身質保,免費保養,8年免費流量;

三、3年內置換長城其他車輛,好貓按發票金額原價抵扣;

長城歐拉好貓車主聯合發布維權聲明:補償方案從未與車主溝通

(0)
上一篇 2021-12-16 17:48
下一篇 2021-12-16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