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動娛樂前CEO加入騰訊遊戲:擔任戰略顧問

驅動中國2022年9月20日消息,今日,索尼互動娛樂美國分部前 CEO 兼全球工作室董事長的肖恩・萊登(Shawn Layden)宣布,已加入騰訊遊戲擔任戰略顧問。

索尼互動娛樂前CEO加入騰訊遊戲:擔任戰略顧問

Shawn Layden表示,他將會在這個新的崗位上,為騰訊的遊戲團隊提供建議、幫助以及支持。他很開心能夠繼續這一段探索旅程。

資料顯示:Layden 於 1987 年在日本東京加入索尼的企業傳播部門,並在索尼聯合創始人盛田昭夫麾下擔任了數年的傳播助理。之後,Layden 在索尼計算機娛樂公司的倫敦工作室管理國際軟件開發,直到 1999 年,他成為了索尼計算機娛樂歐洲部的副總裁。

2007 年 10 月成為索尼電腦娛樂日本部的總裁,並一直擔任該職位至 2010 年 3 月。2010 年,他成為了索尼網絡娛樂國際創始成員之一,並擔任其執行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2014 年,Layden 接任 Jack Tretton 成為索尼電腦娛樂美國部總裁兼 COO,在 2018 年成為索尼全球工作室總裁。2019 年 10 月 01 日從索尼互動娛樂離職。

索尼互動娛樂前CEO加入騰訊遊戲:擔任戰略顧問

值得一提的,在去年TGA 2018上,當時的微軟的Xbox負責人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索尼全球工作室總裁肖恩·萊登(Shawn Layden)、任天堂美國總裁雷吉·菲爾斯-埃米(Reggie Fils-Aime)三巨頭罕見的“世紀同框”,目前除了雷吉退休了以外,索尼全球工作室總裁肖恩·萊登也宣布離開了索尼。

(0)
上一篇 2022-09-20 14:17
下一篇 2022-09-20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