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37 確認不會取消對傳統BIOS的支持

在對Fedora
37中廢棄傳統BIOS支持的提議進行了數周活躍的公開討論之後,Fedora工程和指導委員會(FESCo)已經拒絕了這一改變,並將暫時保留BIOS啟動支持。此前Fedora社區在討論可能會放棄對傳統BIOS的支持,以專註於更現代的UEFI設備,這也是近期最活躍的Fedora功能討論之一。

有人認為可能可以將傳統BIOS的支持工作留給SIG等方法來變相繼續支持,但FESCo成員明確表示,Fedora放棄對傳統BIOS啟動的支持還為時過早。

FESCo現在已經正式拒絕了今年晚些時候對Fedora 37廢棄傳統BIOS支持的改變。因此,那些由於運行在老式硬件上或只是希望在較新的硬件上禁用UEFI支持的人仍然可以在今年秋天愉快地使用Fedora 37。

image.jpg

雖然對傳統BIOS支持的廢除工作被否決了,但FESCo同時也批准了Fedora 37的其他變化,包括升級到RPM 4.19,去除傳統的X.Org驅動,Haskell GHC 9.0 / Stackage LTS 19,升級Microdnf,以及將jwhois替換為Fedora Workstation的whois。

更多關於本周FESCo討論的細節請見此郵件列表帖子:

https://lists.fedoraproject.org/archives/list/[email protected]/thread/KCJCEQMHITAQUW4SMWU3AXIPZ65GSDSU/

相關文章:

Fedora 37開發團隊正考慮放棄對非UEFI BIOS的支持

傳統BIOS支持對部分Fedora用戶仍然重要 後續兼容任務計劃轉移到SIG

(0)
上一篇 2022-05-04 17:57
下一篇 2022-05-04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