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DA將禁止Juul Lab進入美國市場

消息人士對《華爾街日報(WSJ)》披露稱,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準備禁止Juul Lab的電子煙進入美國市場。禁令是在對Juul進行廣泛審查之後發布的,據悉,該公司的電子煙需要FDA的授權才能留在市場上。WSJ報道稱,Juul可以通過FDA提出上訴或在法庭上挑戰這一規則。

1600px-Juul_with_pods_(29395579877).jpg

Juul過去曾因宣傳該公司的產品比其他煙草產品更安全而遭到FDA的譴責。電子煙最初是針對以前的吸煙者銷售的,其目的是幫助他們戒煙。據悉,它們通過將液體尼古丁轉化為蒸汽而發揮作用。但專家警告稱,以時尚設計包裝的高尼古丁含量的平穩輸送可能會在年輕人群體中帶來尼古丁成癮的問題。

FDA對此已經採取了許多措施來監管電子煙和電子煙行業,包括發布禁令、禁止使用帶香味的電子煙液產品。

雖然Juul是該行業中較大的名字之一,但不是唯一銷售電子煙的公司。正如WSJ報道的那樣,FDA已經批准了Juul的幾個競爭對手,包括Reynolds American Inc.和NJOY Holdings Inc.,從而讓煙草味的電子煙繼續留在市場。

(0)
上一篇 2022-06-23 08:44
下一篇 2022-06-23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