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一哥想給《任天堂大亂斗》捐50萬刀 卻遭任天堂拉黑

《堡壘之夜》人氣主播Ninja聲稱,幾年前他曾有意向EVO格鬥大會的《任天堂明星大亂斗》獎池投入50萬美元獎金,而任天堂卻將他拒之門外。Ninja近日澄清,2018年他在推特上向《任天堂明星大亂斗》玩家社區承諾的“正在醞釀某件事”並非欺世盜名。

當時這事掀起了不小的波瀾,但Ninja直到今年5月1日的一次撲克大賽上才解釋了當初的具體情況。

堡壘一哥想給《任天堂大亂斗》捐50萬刀 卻遭任天堂拉黑

Ninja介紹道:“那是任天堂的錯,不是我的錯。我就是想給EVO投50萬美元獎金,但他們把我拉黑了。我知道這樣會讓自己變成一個梗,但是那天最後我告訴我的團隊說:‘我想要做成這件事情,要花大錢。’但任天堂一直都沒有給我回復。”

Ninja補充道,任天堂剛開始“感興趣了一下”,但在他發完推特之後就不搭理他了。

任天堂拒絕Ninja的原因可能是在他發推特幾個月之前,曾因為發表“不和女人一起玩遊戲”的言論陷入爭議。Ninja表示這樣做是為了尊重他的妻子。

最近,《任天堂明星大亂斗》在連續多年參加EVO大會之後,正式退出EVO 2022。

(0)
上一篇 2022-05-04 16:57
下一篇 2022-05-04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