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顯示馬斯克已將500多萬股特斯拉股票捐贈給慈善機構

據MarketWatch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去年11月捐贈了500多萬股特斯拉股票,就在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提出可能使用這位世界首富的60億美元捐款的計劃後幾天。

文件顯示馬斯克已將500多萬股特斯拉股票捐贈給慈善機構

周一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顯示了這筆捐款,但沒有顯示接受者。特斯拉的股票是在11月19日至11月29日期間分批轉讓的,因為馬斯克也在出售特斯拉股票,為巨額稅單做準備。

$]0W1}14FU4G[(XJ$1M8E{G.jpg

萬聖節當天,馬斯克在Twitter上承諾,如果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能在這條Twitter上準確描述60億美元將如何解決世界飢餓問題”,他將出售特斯拉股票並向其捐贈60億美元。該計劃的執行主任David Beasley在11月15日星期一回應了一項提議。馬斯克在接下來的星期五開始將股票轉給一個慈善機構。

[9H[EZK(ML)_0H@P%UT}ISC.png

按照周一875.76美元的收盤價,這504.4萬股特斯拉股票的價值大約為44.2億美元;在11月19日馬斯克開始交易時,總支出大約為57.4億美元。

MarketWatch試圖聯繫在2020年解散了公共關係團隊的特斯拉以及世界糧食計劃署的代表,但截至發稿前未收到回復。

(0)
上一篇 2022-02-15 09:53
下一篇 2022-02-15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