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tek發布緊湊型AIE900-XNX無風扇主機 採用Jetson Edge AI平台

以研發製造一系列創新且可靠的高效工控主機而被大家所熟知的 Axiomtek,剛剛推出了採用英偉達 Jetson Edge AI 平台的緊湊型 AIE900-XNX 無風扇主機。該平台擁有強大的 6 核 Nvidia Carmel ARM v8.2(64-bit)CPU + 384 核的 Nvidia Volta 架構的 GPU,能夠為現代 AI 工作負載提供高達 21 TOPS 的加速計算性能,且很適合 5G 和 IoT 等應用場景。

0.jpg

(來自:Axiomtek 官網)

基於 Jetson Xavier NX 的 AIE900-XNX 適用於視覺 AI 應用,涵蓋了計算機視覺、視覺引導機器人、自主移動機器人(AMR)、智能路邊單元、工作場所安全、障礙物檢測、交通管理等工作場景。

此外先進的邊緣 AI 計算平台支持 5G 模組等高速聯網能力,有助於推動 AIoT 領域的創新。比如在連接到 oToBrite 的 SerDes 相機后,便能夠為 AMR、障礙物檢測、同步定位與映射(SLAM)等計算密集型應用提供導航。

值得一提的是,開發者能夠通過 OOB 遠程管理操作,以減少計劃外的停機時間。可選 Allxon swiftDR OOB Enabler 組件,支持強大的災難恢復服務。

1.jpg

Axiomtek 產品經理 Annie Fu 表示:AIE900-XNX 配備了多攝像頭接口,可根據應用領域和使用場景進行相應的選擇。

四個 PoE 端口支持 GigE 攝像頭與 LiDAR 激光雷達,一個 MIPI CSI-2 接口支持點對點圖像 / 視頻傳輸,另有可選的 SerDes 攝像頭接頭。

此外 AIE900-XNX 具有 -30℃ 至 +60℃ 的寬溫工作範圍,以及 9 至 36V 的直流電源輸入(可選點火電源控制),因而可作為交通載具的理想解決方案。

2.jpg

至於 AI 應用場景,AIE900-XNX 提供了一個支持 5G 模塊的 M.2 Key B 插槽,以迎合高吞吐量、低延遲、高可靠性、以及高連接密度的新興需求。

另有一個全尺寸的 PCIe 迷你卡插槽、用於 Wi-Fi / LTE / 藍牙 / GPS 的 SIM 卡插槽,以及支持 PCIe 信號的 M.2(M Key)2280 固態硬盤位 + microSD 讀卡器(迎合海量數據處理和 AI 應用場景)。

I/O 端口方面,該平台提供了一個可鎖定的 HDMI 2.0 視頻輸出、兩個 USB 3.1 Gen 2、一個 GbE 以太網 + 四個 GbE PoE 端口、一個八通道 DIO、兩個(RS-232 / 422 / 485)DB9 / CAN、一個 micro-USB 。

4.jpg

此外可看到一個遠程開關、一個鏡像更新恢復開關,一個重置 / 電源鍵、五個 WLAN / WWAN 的 SMA 天線端子、七個 LED(電源 / 存儲 / 以太網)狀態指示燈。

軟件方面,AIE900-XNX 支持 Ubuntu Linux 18.04,並且拿到了 CE、FCC Class A 等認證。感興趣的朋友,可於 2022 年 6 月起聯繫購買。

(0)
上一篇 2022-05-04 16:57
下一篇 2022-05-04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