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再批比特幣引發加密社區反擊 馬斯克也參與了

在周末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年度股東大會上,巴菲特再次發表了一系列唱衰比特幣的言論,引發加密貨幣支持者的反擊和嘲諷,特斯拉CEO馬斯克也參與其中。巴菲特在股東大會上說:“我不知道比特幣的價格會在未來一年,或者5年或10年內上漲開始下跌。”他解釋了自己長期以來之所以不喜歡比特幣,是因為它不會產生任何有形的東西。

巴菲特還說:“如果你告訴我你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比特幣,並以25美元的價格賣掉,我也不會要,因為我能用它做什麼?我必須把它賣回給你,無論如何。所以它不會做任何事情。”

支持加密貨幣的美國億萬富翁、風投大佬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將巴菲特在多個場合談到比特幣的鏡頭剪輯在一起,並評論稱:“他說這些話的時候還在赤裸裸地兜售糖尿病,真是太瘋狂了。”這是指巴菲特出席股東會時,桌上特意擺放了喜詩糖果,他的老搭檔芒格還在現場開吃。

馬斯克在安德森的視頻下回應稱:“哈哈,他說了這麼多次‘比特幣’。”

巴菲特再批比特幣引發加密社區反擊 馬斯克也參與了

比特幣超級多頭、MicroStrategy創始人兼CEO邁克爾-塞勒也注意到了巴菲特的最新言論,諷刺稱:“每個人都在不停地談論比特幣。”

比特幣社區的其他人士也對巴菲特的言論做出了回應,指出雖然他多次在公開場合貶低比特幣,但其實他的投資組合擺脫不了與比特幣的關係。

一位加密貨幣的支持者寫道:“巴菲特說他不會用25美元買下世界上所有的比特幣,但他投資了一家名為Nubank的巴西銀行,這家銀行的比特幣ETF已經上市。忽略他……”

在上個月於邁阿密舉辦的2022年比特幣大會上,有“硅谷風投教父”之稱的美國億萬富翁彼得·蒂爾(Peter Thiel)曾將巴菲特稱作“比特幣的頭號敵人”。

(0)
上一篇 2022-05-02 10:36
下一篇 2022-05-02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