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ia Carrier警告DDoS捲土重來 較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侵略性

Telia Carrier 最近發布了與互聯網流量相關的安全風險的最新研究結果,由 Help Net Security 的統計數據可知,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的數量激增了 50% 。新報告調查了攻擊的向量、規模和頻率變化,結果與 2019 年相比,2020 年的峰值攻擊流量達到了 1.18 TBps(或 887 Mpps)。

1.jpg

(來自:Help Net Security)

僅過去一年,就有高達 57 Pbps 的惡意信息被清除,DDoS 攻擊的平均規模為 19 Gbps,平均持續時間為 10 分鐘。

Telia Carrier 互聯網服務主管 Jorg Dekker 表示:“隨着攻擊媒介的興起、以及峰值流量的極具增加,地毯式轟炸已變得相當流行”。

對於組織機構來說,這意味着它們急需轉向自主威脅緩解技術。因為網絡犯罪分子能夠利用互聯網上的大量可用帶寬,同時同多個地方發起閃電般的兇猛攻擊,而受害者也越來越難以抵禦。

2.jpg

為應對這些精心計劃和自動化的動態 / 不可預測攻擊,互聯網服務提供商(ISP)必須加大自動緩解技術的投資,因為攻擊態勢正在逃脫傳統的靜態流量檢查與緩解措施。

Telia Carrier 補充道:基於眾多來源的動態協同攻擊正在不斷增加,並且有着明顯的趨勢。

此前這種類型的攻擊雖然也很嚴重,但多為孤例。然而現在,它們正在變得更加持久和普遍。

3.jpg

無論是美國還是歐洲,春季還是秋季,屢屢發生的流量擁塞攻擊都表明了這一點。

最後,2020 年發生的 DNS 和 NTP 放大攻擊,其強度和頻率也都更高。

就算一味加大整體網絡容量,攻擊者也能夠更加猖獗地向更多受害者發起主動攻擊,而不僅僅是讓客戶連接過載。

(0)
上一篇 2021-07-24 14:22
下一篇 2021-07-24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