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警告:詹姆斯·韋伯的數據可能在“欺騙”天文學家

據BGR報道,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在7月首次開始科學運作,美國宇航局在熱烈的掌聲中發布了韋伯的第一批圖像。隨後的幾個月里,出現了一些驚人的發現,包括在一顆系外行星上發現了二氧化碳。不過現在,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們警告說,詹姆斯·韋伯的數據可能在“欺騙”天文學家。

研究警告:詹姆斯·韋伯的數據可能在“欺騙”天文學家

這些研究人員在《自然-天文學》上發表了一項新研究。在該研究中,他們詳細說明了天文學家目前對詹姆斯·韋伯數據的解釋可能會破壞他們判斷一個行星是否適合居住的能力。他們說,目前用於確定照片如何穿過一種材料的模型並不符合詹姆斯·韋伯提供的數據的質量。

研究人員在一份新聞稿中概述了這個問題,說目前的模型不能區分發現的化合物的百分比。由於這些差異,我們的翻譯模型不能達到詹姆斯·韋伯能夠捕捉到的相同精度。這意味着大氣讀數和其他詹姆斯·韋伯的數據可能會被誤解。

_CDLW9`(I{O{(R`2MH_M(HT.png

考慮到為尋找可居住的系外行星所付出的努力,不能精確有效地翻譯韋伯所呈現的數據是一個巨大的問題。但這也引出了一個問題:我們如何升級目前的模型,使其像詹姆斯·韋伯一樣精確。研究人員說,為了做到這一點,人們需要確定光和物質如何相互作用。

他們說,這將使我們能夠創建更加明確的模型,能夠精確翻譯詹姆斯·韋伯望遠鏡的數據。詹姆斯·韋伯繼續用它的數據讓科學家們感到困惑,而沒有一個正確的模型來建立所有這些數據是一個真正的難題。希望我們能在未來看到改進–特別是如果像這些研究人員所說的那樣急需改進。

(0)
上一篇 2022-09-21 08:47
下一篇 2022-09-2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