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專家與黑客展開競賽 以確保電動汽車網絡電網的安全

電動汽車(EV)革命來了。在過去的十年裡,插電式混合動力電動車已經從16000輛增長到超過200萬輛,汽車高管們預計到2030年,超過50%的美國汽車將是全電動的。不難看出,專家們為何做出如此樂觀的預測。除了不斷增長的電動汽車車隊,今年早些時候簽署的美國國會兩黨基礎設施協議將包括75億美元,以幫助規劃和建設全國各地的電動汽車充電站的廣泛網絡,這是確保全面採用該技術的關鍵任務。

目前的加油站網絡花了幾十年時間從美國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現在電動汽車充電站也在進行類似的工作。如此規模的基礎設施項目畢竟需要全面的規劃和大量的投資。

技術專家與黑客展開競賽 以確保電動汽車網絡電網的安全

在電動車的使用和保持電池滿載的計劃中,一個對許多發展中的技術而言非常熟悉的挑戰浮出水面:電動車充電站網絡的安全。

今年早些時候,一名19歲的技術安全專家利用第三方軟件應用,入侵了世界各國的25輛特斯拉汽車。這是第一起報道的第三方應用程序被用來入侵併獲得對車輛數據和控制的完全訪問的事件。對特斯拉來說,網絡安全是一個致命的嚴重問題,但黑客仍然找到了破壞其系統的方法。隨着電動汽車的不斷發展和佔領道路,全國各地數以千計的可能沒有保護的電動汽車充電站成為網絡攻擊者的誘人目標。如果不大力強調網絡安全,這些充電站可能成為黑客的超級高速公路。

了解更多技術細節:

https://medium.com/@david_colombo/how-i-got-access-to-25-teslas-around-the-world-by-accident-and-curiosity-8b9ef040a028

如果電動車充電站沒有配備靈活、徹底的網絡安全措施,就很容易受到黑客攻擊。從本質上講,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是一個等待另一個設備連接並開始通信的設備,沒有第三方防火牆或其他網絡安全設備作為保護,所以網絡安全技術必須直接建立在充電站本身。第三方往往是必要的安全技術,因為它往往缺乏適當的網絡保護。電動汽車充電站的快速採用也助長了其脆弱性,因為某些安全措施可能被忽視。正因為如此,電動汽車充電站在黑客面前顯得非常脆弱。

保護充電站不被入侵的最佳策略是持續監測網絡攻擊,包括已知和未知的攻擊。例如,在開發的後期階段利用技術解決方案,是確保聯網車輛和智能移動生態系統安全的一個重要方面,使公司能夠實時監控他們的整個基礎設施和車輛,利用汽車專用的分析方法來檢測威脅。

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與其他任何連接設備一樣容易受到網絡威脅。然而,技術的複雜性和匆忙的演變使它特別容易受到威脅。我們很容易忘記,它們需要同樣的保護,以確保它們不會為網絡犯罪分子敞開大門。隨着電動車車隊的不斷擴大,我們必須專註於先進的網絡安全措施,以保證每個人在路上的安全,並確保我們的車輛所包含的關鍵數據的安全。

(0)
上一篇 2022-05-01 08:34
下一篇 2022-05-01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