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旗艦遊戲《原神》2.7版更新已被無限期推遲

《原神》(Genshin Impact)開發商米哈游(miHoYo)已經確認2.7版本的更新推遲了。雖然工作室沒有詳細說明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延遲,只知道是由於項目進展因素,儘管許多人懷疑近期上海的疫情可能會影響項目開發。事實是,即將到來的2.7更新已經被無限期推遲了。

1000.webp

“由於項目進展,2.7版本的更新將被推遲,”開發商在國內社交網絡以及海外Twitter上宣布,”關於新的更新日期、內容調整計劃和補償等詳細信息,請繼續關注即將發布的公告。”

1617203502_genshin_impact_ps5_keyart-en.jpg

“我們將儘快向旅行者提供相應的信息,”另一條推文解釋說,”我們對造成的不便表示誠摯的歉意。感謝你們在這一過程中的支持和理解。”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認重新安排的發布日期,但該團隊要求玩家耐心等待,並說要繼續關注更多”關於新更新日期的詳細信息”。

圖片.png

MiHoYo最近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開設了其第一個北美辦事處。該公司LinkedIn頁面上分享的一篇博文給出了關於新辦公室的細節,它希望在未來兩年內能迎來100多名員工,這一舉措可以看做米哈游出海戰略的又一進展。

1000.webp

LinkedIn頁面上的信息似乎還對miHoYo的下一個遊戲做了一些暗示。”,頁面上還說:”作為遊戲研究和開發的中心,加拿大團隊將與全球開發團隊密切合作,專註於創造一個全新的3A級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在一個活生生的超自然世界中以射擊為基礎的遊戲。“

1000.webp

(0)
上一篇 2022-05-01 08:34
下一篇 2022-05-01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