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回應五倍薪酬招募天才少年:薪資基數充滿了想象空間

4月25日,華為通過官方的招聘平台發文,宣布再次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今天,華為輪值董事長鬍厚崑在2022華為全球分析師大會上談到了最新發布的“天才少年”召集令。他表示,在華為談到創新首先想到的是人才,在華為天才少年的召集令中提到了幾個條件:不限國籍、不限學歷、不限學校。

胡厚崑表示:“只要你相信自己有能力,就大膽的來吧。我們希望用世界級的難題來吸引世界級的人才加入華為,共同創造未來。”

召集令最後還有一行字提到了“5倍薪酬”,有人就問到了這個5倍到底是什麼意思,那個是基數?

華為回應五倍薪酬招募天才少年:薪資基數充滿了想象空間

對此,胡厚崑表示:“這就是充滿了想象空間的一件事情。”

據悉,早在2019年6月,華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任正非簽署了一份內部文件,第一次提出了“天才少年”招聘計劃,從全球範圍內招募優秀青年,“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鰍’一樣,鑽活華為的組織,激活華為的隊伍。”

按照計劃,2019年計劃招募20-30人,2020年從全球招募200-300人。

華為“天才少年”最受關注的是高薪酬,共分為三檔,最高檔為182萬-201萬元,第二檔為140.5萬-156.5萬元;第三檔為89.6萬-100.8萬元。

華為再次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最高年薪超200萬元

(0)
上一篇 2022-04-26 19:22
下一篇 2022-04-26 1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