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網頁端Microsoft Store悄然上線 契合Windows 11風格

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新版網頁端 Microsoft Store 在本月初悄然上線。與嵌套在 Microsoft.com 內部的經典網絡商店不同,這個新的網絡商店已經被轉移到 apps.microsoft.com,除了應用之外還允許瀏覽和安裝 Chromium Edge 的擴展。

微軟並未正式宣布將會遷移到新版本中,目前經典網頁端 Microsoft Store 仍可訪問。

該商店名為“Windows Apps”,與原生商店應用程序的目標相同,幫助你在離開主設備時探索內容。如果你喜歡通過搜索引擎或平台發現鏈接,它也很有用。

QQ截圖20220429111246.webp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看到的,新版網頁端 Microsoft Store 的新設計更接近於 Windows 11,它似乎遵循了 Fluent Design 的原則。它使用了圓角、極簡主義圖標等。然而,它並不支持黑暗模式,但這可能會在未來的版本中添加。

與經典的網絡商店不同,新的微軟商店不能讓你查看應用的最後更新日期或發布日期等信息,但你仍然可以查看應用描述、屏幕截圖預覽以及評論和評級。你還可以點擊”安裝”按鈕,通過一個新的彈出窗口下載應用,這使得安裝過程甚至不需要打開應用商店。

(0)
上一篇 2022-04-29 12:04
下一篇 2022-04-29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