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預覽體驗成員現可自定義XSX和XSS手柄上的分享按鈕

儘管微軟為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手柄加入了“分享按鈕,但不少玩家還是覺得默認的功能不夠便利,並希望將之重映射、或用於其它目的。好消息是,在周一的 Xbox Insider(Alpha Ring)更新中,這家雷德蒙德軟件巨頭終於解禁了分享按鈕的自定義體驗。

0.png

(來自:Xbox Wire)

Xbox 團隊在 Alpha 測試版更新的發行說明中寫道,感興趣的玩家可藉助“Xbox Accessories”應用程序來重新映射“分享”按鈕。

值得一提的是,分享按鈕還支持單擊、雙擊和長按操作,並可分別重映射為不同的任務。

2.jpg

比如快速訪問輔助功能、啟動特定應用程序、控制媒體播放 / 音量,打開派對 / 好友界面、查看當前遊戲的成就、以及發送消息等。

其它改進包括從主機串流傳輸時,能夠編輯廣播欄的透明度。且 Xbox Series X / S 的實用操作,也延伸到了 Xbox Elite Controller Series 2、Xbox Adaptive Controller 和 ChatPad 等外設配件上。

1.png

本次更新后,玩家可輕鬆重映射“分享”或其它按鈕、啟用無數的可訪問選項,比如高對比度、夜間模式和色彩濾鏡等。

如果 Alpha Ring 搶先測試階段一切順利,上述功能有望於未來幾個月內正式向所有 Xbox Serie X / S 玩家推送。

(0)
上一篇 2022-02-08 18:08
下一篇 2022-02-08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