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股價事件改編惡搞電影《蠢金》主演公布

據 DEADLINE 報道,在四月份簽約項目成立后,導演克雷格·吉萊斯皮找到了自己熟悉的全明星陣容來參演自己的最新電影DEADLINE通過消息人士獲知,保羅·達諾(《新蝙蝠俠》謎語人)、塞斯·羅根(《青蜂俠》《宿醉》主演喜劇明星)、塞巴斯蒂安·斯坦(《美國隊長》冬兵)和皮特·戴維森(曾出演2021年《X特遣隊:全員集結》)將參演黑熊影業的新片《蠢金(DumbMoney)》。

該片改編自本·梅茲里奇的著作《反社會網絡(The Antisocial Network)》。

新片預計於 10 月開始拍攝。梅茲里奇本人在Twitter上確認了演員陣容。

GameStop股價事件改編惡搞電影《蠢金》主演公布

這部電影將講述此前發生的美國遊戲零售商 GameStop 股價事件的故事。GameStop的股價在 2021年持續軋空飆升。一些對沖基金短倉 GameStop股票買跌,結果許多散戶趁此在高價時購入股票,導致部分對沖基金損失慘重。該事件成為了科技界和華爾街傳說級別的故事。在事件依然處於熱門的時候,米高梅埋下了梅茲里奇著作的版權,並宣布將其改編為電影。

GameStop股價事件改編惡搞電影《蠢金》主演公布

本·梅茲里奇此前還有另一本暢銷書《意外億萬富翁》,講述了 Facebook 成立的故事,之後被改編為了電影《社交網絡》頗受好評。

(0)
上一篇 2022-09-02 12:17
下一篇 2022-09-02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