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正測試新功能:類Tiktok方式來發現音樂

在為 Car Thing 提供大量更新之外,Spotify 近日還宣布正在測試一項新概念,從而允許用戶能以 Tiktok 的方式發現歌曲。Spotify 將這項交互操作叫做“Canvas loops”,用戶可以通過簡單的上下滑動發現不同藝術家的音樂預覽。

Spotify-PR-Article_1440x820-1440x733.webp

除了發現歌曲之外,你還可以通過娛樂性的 GIF 式循環來享受預覽,以補充節拍和節奏。如果你曾經訪問過 Spotify 的 Canvas 頁面,你會看到該平台的不同 Canvas loop,從2D和3D到混合媒體和循環視頻剪輯。

根據 Spotify 的說法,用戶每天可以獲得 15 首音樂推薦,並可以發現其他藝術家的作品。Spotify 在其帖子中說:“無論你是想一窺創作者的心態,還是想了解歌曲背後的故事,通過這個新的測試,我們想幫助你比以前更接近你最喜歡的藝術家”。

歌曲預覽將伴隨着循環播放,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滾動瀏覽垂直饋送。如果你發現一首你喜歡的新歌,你可以把這首歌添加到你的播放列表中,甚至可以關注該藝術家。Spotify承諾,你也可以直接從feed分享到其他社交渠道。一旦分享,據說Canvas會在你的故事背景中循環播放。

(0)
上一篇 2022-04-09 10:32
下一篇 2022-04-09 10:32

相关推荐